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先行区共建>共建动态>详细内容

【先行区共建】我院“科技特派团科技支撑服务金山先行区”微视频获科技部“大美科技特派团”评比活动优秀作品

来源:成果转化处 发布时间:2024-03-04 11:11:54 【字体:

近日科技部办公厅公布了获评2023年度“大美科技特派团”优秀作品名单,我院制作的“上海市农业科-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科技特派团科技支撑服务金山先行区”微视频通过全国初选形式审查、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形式,最终获评2023年度“大美科技特派团”优秀作品,在60部获奖作品中,我院位列第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制度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挖掘我院优秀科技特派团典型事迹,推广共建金山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区的经验和成果,营造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良好氛围,我院制作并参与了科技部2023年“大美科技特派团”微视频征集评比活动。“上海市农业科-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科技特派团科技支撑服务金山先行区”微视频作品主要宣传我院在创建金山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区工作中挖掘的食用菌、稻米、蔬菜、瓜果等领域的5个优秀科技专家服务团典型事迹,推广金山先行区创建成功中的我院作为创建先行区科技支撑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成果。

c3b4a******354593863b8424d311be0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