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先行区共建>共建动态>详细内容

【先行区共建】我院林果所组织召开2024年金山农业先行区葡萄共建工作计划会

来源:林果所 发布时间:2024-02-22 08:46:27 【字体:

2月20日,我院林果所和金山区农技推广中心共同组织召开了2024年金山区农业先行区葡萄共建工作计划会,会议邀请了金山区10家代表性的葡萄合作社负责人,我院葡萄团队和金山区农技推广中心经济果林科全体科技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农技推广中心刘小英副主任主持。

会上,10家合作社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基地的种植面积、主栽品种、投入收益等基本情况,并重点提出了目前生产中亟需解决的技术需求,主要集中于品种结构更新、品质提升技术、机械化应用等方面。葡萄团队科技人员做了认真的记录并一一给出了解决方案。随后,我院葡萄团队与经济果林科商讨了2024年金山农业先行区葡萄共建的工作计划,就具体的工作目标、实施方案、责任分工等进行了详细讨论,为推进今年先行区葡萄共建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b744546720594ec7893857c938c2d23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