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园艺所科技人员出席上海市设施农业装备行业协会理事会会议并作专题汇报

来源:园艺所 作者:苗辰 发布时间:2024-03-06 10:36: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28日,上海市设施农业装备行业协会第五届第六次理事会在上海汽车城瑞立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张嘉巍主持。出席本次理事会的有党支部书记、副会长余一韩,监事长李祝新以及理(监)事共计50余人。我院园艺所余纪柱研究员作为专家团团长出席,丁小涛研究员作为演讲者出席大会。会上,参会代表对上海市设施农业装备行业协会的工作计划以及新申请入会企业进行审议并通过,同时通过两项团体标准并给予标准号。

a549dcf2c124410ea78b0e41b75cdadb.Jpeg

此外,丁小涛研究员在大会上作“现代温室番茄高效栽培及产业发展思考专题讲座。他结合国家政策、实际案例和最新研究成果,全面介绍了现代温室技术在提高番茄育苗质量、果实产量、品质和病虫害管理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分享了一些创新的栽培技术和管理经验,为在座的企业代表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发,增加了与企业合作的机会,一定程度提高了我院在现代温室栽培与管理技术领域的知名度。

7942fb3eb70f44fd9e0cea34b3ab188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