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兽医研究所召开上海市农业科技创新项目启动会

来源:畜牧所 作者:毛慧 发布时间:2024-03-05 10:04: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管理,保障项目高效顺利实施,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于3月4日在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上海市农业科技创新项目启动会。中国农业科-4688110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上海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李泽君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徐建雄教授、上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陆雪林研究员应邀参会指导,院科研管理处项目主管刘娅琴参会。

科技创新项目负责人林月霞副研究员、吕玉华副研究员和李本强博士分别汇报了各自的项目研究计划、考核指标、项目进展等内容。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分别对三个项目的关键性技术方案、试验内容等进行指导和建议。

畜牧兽医研究所刘惠莉所长对三位专家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明确考核目标,完善和优化实施方案,按期推进项目工作;同时要加强与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为项目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411cda14450f4a6b8e263c8c5d90f640.Jpeg

a7d6218ce38c4942aa81700d73750d1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

XML 地图